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4 来源:  阅读次数:

本报讯(周剑锋)20178月29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副主任吴世发、江路庚、郭忠桂、夏彬彬、袁小彪出席会议,会议由袁小彪副主任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厚楷及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阜田、枫江、盘谷3个镇人大专职主席或副主席,本会各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了本次常委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6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批准了县政府2016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会议还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推动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的决议》。

 

 

                                 吉水县人大常委会

                                 2017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