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4 来源:  阅读次数:

本报讯(周剑锋) 20176月29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副主任吴世发、江路庚、袁大平、郭忠桂、袁小彪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忠桂副主任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厉有明及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县公安局、商务局、城管局、扶贫和移民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八都、双村、水田、醪桥4个乡镇人大专职主席,本会各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了本次常委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绿色食品产业招商及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城市管理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脱贫攻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会议通过了《吉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吉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暂行办法》;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部分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吉水县人大常委会

                                 2017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