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21日,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路庚、袁大平、郭忠桂、夏彬彬、袁小彪、周寿厚出席会议。

乡镇人大座谈会2.jpg

刘龙林对各乡镇人大的辛勤工作以及长期以来对县人大常委会班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发扬好的势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就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乡镇人大工作,刘龙林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强化守正意识,发扬务实精神,树牢创新理念。要进一步强化扎实的工作举措,做到思路清晰、任务清楚,措施扎实、方法稳妥,特色突出、效果显著。要不断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廉政制度,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全面提升履职水平,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会上,江路庚、袁小彪、周寿厚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人大选任联工委就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和组织代表进站开展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乡镇人大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袁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