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副主任吴世发、袁大平、江路庚、郭忠桂、袁小彪出席会议,副主任夏彬彬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2020.4.172.jpg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吉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补选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稿)等七个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草案)》,审议和表决了《关于接受黄润生同志辞去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县人民政府毛晓青副县长,县人民法院周文花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李乐夫检察长,县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