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深入一线抓疫情防控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2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1日上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再次深入乌江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刘龙林来到贫困村沙井村,询问“5+1”类人员目前身体状况及人员流动管控情况,了解村民复耕复产情况;实地走访贫困户,叮嘱贫困户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小孩学习教育及改水改厕情况,对贫困户反映的生活难题认真倾听,并耐心逐一解答;来到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当前农业复耕和产业发展各方面情况。

22.jpg

刘龙林指出,疫情期间,镇党委政府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帮助群众渡过难关,有序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重视春耕备耕等稳产保供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发展生产两不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刘龙林多次深入乌江村组,实地调研指导防控工作,指导乌江镇积极应对、周密部署,精细摸排、严格管控,在全力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对农业生产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动员,确保乌江镇农业农村工作稳定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