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到乌江视察指导防汛救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到乌江视察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世发陪同。

在乌江镇乌江社区,刘龙林仔细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就此次降雨导致的受灾情况和应对措施。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发挥基层组织引导和服务职能,科学研判,加强预测预警,密切监测天气变化,特别是要加强易涝点的监测;要及时向社区村组和群众传递各类气象预警信息,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河道、排洪渠及各类险情险段巡察监测,提前预防各类潜在的地质灾害;要落实好责任,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及时疏散和转移水淹区人员,将风险降到最低;要做细做实各项预案,提高防汛工作实效,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和防汛减灾措施,全力应对可能发生的险情,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