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新率队到我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吉安市委会主委龙新率队到我县开展“跟着毛主席学调研”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忠桂陪同。


龙新一行先后来到枫江镇东塘村、黄桥镇大桥村,实地参观了毛主席所著的《东塘调查》和《大桥调查》旧址,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每篇《调查》的历史背景和主要内容,深刻理解毛主席提出的“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论断。大家一边感受调查旧址的红色氛围,一边缅怀历史,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龙新对我县革命旧址保护和红色文化宣传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革命旧址是学习党史和革命史的鲜活教科书,承载着催人奋进的红色传统和红色基因,我县要加强对革命旧址的保护和修复,针对不同类别、不同现状的旧址,建立切实可行的保护措施和管理制度;要加强对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弘扬,认真整理研究历史资料,挖掘文化内涵,提炼革命精神,充分发挥革命旧址的爱国主义教育作用,把我县的革命历史文化传承好、发扬好、运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