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主持召开文峰镇文江社区贫困群众脱贫解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在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贫困群众脱贫解困结对帮扶工作,6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主持召开文峰镇文江社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结对帮扶工作会,县政协副主席王向红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社区关于城镇贫困群众情况介绍后,刘龙林强调,做好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把这项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努力做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要做好前期工作,精准识别,明确台账,建立帮扶措施,打好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结对帮扶基础;要把握好政策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做好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

会上,县人大机关、县工信局、县发改委、县人民医院、县烟草专卖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文峰镇政府、文江社区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结对帮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