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2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1号,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主持会议,副主任吴世发、江路庚、郭忠桂、夏彬彬、袁小彪出席会议。副县长吴诚,县法院院长周文花以及县监委,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扶贫产业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的议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关于接受叶太等十位同志辞去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任命李昶同志为吉水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