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到乌江镇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  阅读次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到乌江镇调研

指导“五个一”挂点帮扶工作

 

7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到乌江镇调研指导“五个一”挂点帮扶工作。

刘龙林一行来到乌江枫坪油菜花农旅项目基地,详细了解乌江镇在农旅一体化建设规划情况,对乌江油菜花农旅一体化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龙林希望乌江镇在今后的农旅一体化建设发展中,要科学规划,完善功能,合理有序的推进农旅产业发展,激发农旅产业发展活力,做大农旅产业规模。

22_副本.jpg

刘龙林还来到乌江果树园机砖厂、顺鑫新型材料机砖厂,他认真听取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就整治恢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整治恢复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刘龙林指出机砖厂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坚持机砖厂整治目标不动摇,继续加大力度推进,确保整治稳步推进。

最后,刘龙林来到乌江镇沙井高产油茶基地和新田村湾里新农村建设点,认真听取乡镇、村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龙林强调,要做优规划,结合湾里村特点,因地制宜的突出和挖掘地方特色,形成当地特有文化,充实到总体规划中;要发展产业,充分利用地方资源优势,结合脱贫攻坚中的产业扶贫政策,加快形成优势特色产业和产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