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阜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  阅读次数:

阜田.jpg

11月14-15日,阜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召开,大会应到镇人大代表代表64名,实到55名,符合法定人数。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是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村(居)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阜田镇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阜田镇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阜田镇大主席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大会依法选举出周丽峰同志为阜田镇人民政府镇长,夏建生同志为阜田镇人大主席,袁文武、王凯、彭宏同志为阜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鹏同志为阜田镇人大副主席。

最后镇党委书记朱颖琳做重要讲话,她指出镇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焦聚力促发展,激发阜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竭心尽力惠民生,维护群众利益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履职尽责强素质,加强自身建设展形象。我们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担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建设“和谐、崛起、美丽、富裕”新阜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