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文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5日至16日,文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镇党委书记罗俊杰主持大会。

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文峰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文峰镇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9年文峰镇脱贫攻坚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文峰镇人大主席团半年工作报告》。

龙迎海同志作文峰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全镇今年以来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规划部署。接下来,我镇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繁荣、秀美、富裕、和谐、幸福”新文峰而不懈奋斗。

孙健同志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文峰镇人大将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镇人民,与时俱进、奋发有为,谏真言、献良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文峰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旭承同志作脱贫攻坚报告。报告从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要成效、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详细报告了全镇2019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

大会通过了《文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文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调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本次大会对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一共发出测评表101张,收回101张,其中满意票98张,基本满意票3张。

大会选举龙迎海同志为文峰镇镇长、周旭承同志为副镇长、叶硕同志为镇人大副主席。大会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活动小组和先进人大代表。

镇长龙迎海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文峰镇镇长,感到发展责任的艰巨、感到群众期盼的重任、感到身上使命的光荣。他提出,工作中自身必须坚持严格执行的四条准则,一是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为政之要,二是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执政之源,三是始终把担当实干作为施政之本,四是始终把依法廉洁作为行政之基。

文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召开具有总结经验教训、指明方向方法的作用,对加快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镇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充足的干劲、更扎实的举措,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