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八都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  阅读次数:

八都1.jpg

4月9日上午8时30分,八都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八都镇52名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会议,不是镇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不是人大代表的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含主持村委会工作的副主任)、财政所所长共35名列席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由镇人大主席罗学志同志主持。

八都1.jpg

八都3.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八都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满票选举魏晓俊同志为八都镇副镇长,并举行了宣誓仪式。会议还表彰了八都镇2018年度优秀人大代表13名,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发放奖金。人大主席罗学志同志领学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下发的《关于在全县人大代表中开展以“四带头四争当”为主题的“强素质、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实施方案》。最后人大主席罗学志同志就2019年人大工作作了详细周密部署。在全体与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八都4.jpg

八都5.jpg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行职责,畅谈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彰显了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是一次民主和谐、务实创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引领新征程。会议号召大家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立下“愚公移山”志,在县人大常委的悉心指导下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努力将八都建设成“商贸重镇、产业强镇、文化名镇、宜居美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