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吉水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23 来源:  阅读次数: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吉水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报告的

决议

 

(2019年2月23日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发改委主任夏甫海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所作的《吉水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2018年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基础不断夯实,生态保护力度进一步加大,生态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高,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打算,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为指引,围绕体制机制改革、突出环境问题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等关键环节,创新方式方法、凝聚共识共为,为实现全面小康、加快绿色崛起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