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冠山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7日至28日,吉水县冠山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乡政府大会议室胜利召开。全乡人大代表、列席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冠山乡政府工作报告》、《冠山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冠山乡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成功补选了乡人大主席一名,副乡长两名,并进行了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认为,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乡干部群众同心同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积极应对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民生等多重领域的困难和挑战,较好地完成了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乡人大主席团、乡政府将紧紧依靠全乡人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勤政为民,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平安幸福新冠山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