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尚贤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2-23日,尚贤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乡人大代表代表48名,实到42名,符合法定人数。

不是乡人大代表的村书记主任、党政班子成员,县人大代表、乡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乡党委书记陈胜生同志作强调讲话,他指出,乡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焦聚力促发展,激发尚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竭心尽力惠民生,在维护群众利益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履职尽责强素质,加强自身建设展形象。

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尚贤乡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尚贤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尚贤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4.21.2.jpg

    大会依法选举出戴其宏同志为尚贤乡人大主席,刘文辉同志为尚贤乡人大副主席。

尚贤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4.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