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水南镇胜利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10日,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水南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开幕,镇人大代表共计56人出席会议。

水南1.jpg

会议第一项听取和审议了镇长胡英同志向大会作的《政府半年工作报告》;

水南2.jpg

会议第二项听取和审议了镇人大主席邓向东同志向大会作的《人大主席团半年工作报告》;

水南3.jpg

会议第三项听取和审议了常务副镇长江丽平同志向大会作的《美丽乡村建设专项工作报告》;

水南4.jpg

会议第四项听取和审议了镇民政所长黄海民同志向大会作的《民政半年工作报告》。

水南5.jpg

按照会议安排,与会代表们对四份报告逐一举手表决,均全票通过。随后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发放《水南镇美丽乡村建设专项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表,经现场统计,共发出测评表56份,收回56份,满意53份,基本满意3份。

水南6.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义生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大会主席团,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他希望各位代表要围绕中心,做服务大局的表率;要发挥优势,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要改革创新,做完善自我的表率。他要求全镇上下要早干快干,干出新格局;要真干实干,干出新气象;要会干巧干,干出新业绩,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爱民的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奋力谱写水南振兴新篇章。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水南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