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乌江镇省人大代表庄毛英中秋、国庆前夕走访贫困户献爱心

作者:乌江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0号,乌江镇省人大代表庄毛英夫妇带着爱心礼品和浓浓节日祝福走访慰问了乌江镇10户贫困户。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jpg

(满满爱心的慰问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庄毛英与贫困户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信心)

庄毛英把慰问品一一送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庄毛英都会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近况,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信心,积极发展产业,多学技术和本领,早日脱贫。在贫困户阮传结家里,阮传结动情地告诉庄毛英,近些年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真个好,县、镇、村扶贫干部,一个月来我家5、6次走访慰问,关心我家的生产生活情况,碰到我一有困难就想办法帮我解决,所以我也一定会尽自己最大能力早日脱贫,让大家去帮扶更困难的群众。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bmp

庄毛英创办的扶贫车间链接贫困户就业公示栏

庄毛英经过辛苦创业不仅自己成了致富明星,而且她还积极帮助周边困难群众脱贫致富。随着她的特色养鸽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今年3月份,她又成立了乌江镇民康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扶贫车间,吸纳了本村6名困难群众在她的车间打工赚钱,每人每月保底工资近1200元,极大地解决了本村贫困户就业难问题。在平时,庄毛英还积极传授贫困户科学养殖知识,让她们学会了技术也能自己创业,通过发展特色产业早日脱贫致富。庄毛英说,我有幸当选省人大代表,我会更加积极努力工作。我一个人富了不叫富,大家富了才算富,我不仅要在生活生产上多关心贫困户,更要教给他们一门养鸽技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用实际行动来带动他们脱贫致富一起奔小康。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庄毛英给枫坪村贫困户讲解传授养鸽科学喂食知识)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