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白水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6日,白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该镇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会上,代表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要求代表们要做好大会精神的宣传者,通过进村入户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做新时代方针 政策的践行者,充分履职,吃透精神,了解掌握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和热点难点问题。此外,代表们还要做工作目标的谋划者,主动适应人大工作的新常态和新要求,创新人大代表工作方式,切实把人大工作作出成效。
    代表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实际,依法行使职权,正确有效开展监督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