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螺田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9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螺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人大主席胡忠文主持。

参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上,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为中国的发展描绘了一幅美好的蓝图,让大家充满信心。在新时代背景下,大家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各自本职工作,同时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的监督权和提案权,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依法行使职权,正确有效开展监督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最后,人大主席胡忠文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精神对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在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人大代表更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争当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充分利用人大双联活动平台,进社区、进村庄深入宣讲,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字说话,把道理充分说清楚,把报告讲透彻讲明白。三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人大工作中,要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研读,理清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路,继续在加强自身建设和维护人民福祉上下功夫,更好为全镇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