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双村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3 来源:  阅读次数:

  

   

  人代会全景

  3月12-13日,双村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37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双村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选举郭文祥同志为双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2.jpg

镇人民政府镇长李丽花作《政府工作报告》

3.jpg

镇人大主席张旭东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1.jpg  

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方式投票

 


常务宣誓

 郭文祥同志全票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镇常务副镇长 郭文祥 向宪法宣誓

 人代会参会人员

  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报告

   

  书记人大讲话

  最后,镇党委书记罗小军同志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大会。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代表要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团结带动广大群众为加快建设美丽富裕幸福的魅力双村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