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双村镇举办人大代表法律知识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  阅读次数: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人大法律知识培训1.jpg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法律意识,提高镇人大代表履职水平,更好的服务全镇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近日,双村镇举办人大代表法律知识培训会,对全镇人大代表进行宪法等法律知识培训。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人大法律知识培训3.jpg

会议指出,作为人大代表应该为人民讲实话、传实情、办实事,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为群众所想,为群众所急,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责任和使命。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人大法律知识培训2.jpg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一是要做好学习的模范,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二是要做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模范,积极为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三是要做联系群众的模范,聆听群众的声音;四是要做好执行代表职务的模范,议出促进发展的对策;五是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人大法律知识培训4.jpg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学习,全镇人大代表进一步领悟了代表职责。代表们表示,要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代表的职权,充分发挥好代表的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