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枫江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30日,枫江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献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枫江镇政府半年工作报告》、《枫江镇人大半年工作报告》和《枫江镇民政半年报告报告》。

郭新根代表镇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同心同德,精诚团结,努力形成干事创业良好局面,要凝聚共识,树立全镇一盘棋的思想,要敢于担当,转变作风,理思路,定目标,拿措施,抓落实;二是要发扬成绩,正视差距,全面找准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有迎接挑战、缩小差距的信心和勇气,认真研究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找准问题结症和发展方向,求真务实,沉着应战,确保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三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迎头赶上推动工作再上台阶,要突出精准扶贫,大力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推进殡葬改革。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枫江发展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