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盘谷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视察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全面提升我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10月9日上午,盘谷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视察工作,镇政府领导,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盘谷1009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了下石濑、下曾家、上曾家、彭山下等9个视察点,就村庄清洁情况、整治乱堆乱摆情况、清理乱搭乱建情况等进行实地视察和现场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镇人大主席谢永忠全程参与视察,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分管领导、镇党委副书记王小刚汇报了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代表们详细了解了我镇人居环境整治的主要做法和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及建立长效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镇长袁文斌代表政府作表态发言,袁镇长充分肯定了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接受,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回去后也要积极向本村主要领导献言献策,借鉴其他村的好的经验和做法,继续强力推进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盘谷10092.jpg

此次视察工作,不仅促进代表们进一步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同时也能督促政府有效解决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农村的人居环境质量,打造一个美丽宜居的新盘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