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文峰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开展社会工作服务视察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  阅读次数:

11.jpg

827日,文峰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开展社会工作服务视察活动。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梁棉利,县人大代表,县人大财经办主任周剑锋,县镇人大代表、文峰镇人大主席孙健,县镇人大代表、城北社区支部书记刘素华等有关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22.jpg

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县同心社会工作理事长罗晓东近年来开展的社工服务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办公环境、社工的基本情况、招聘待遇、资金来源渠道、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等。随后,代表们参加了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的家庭教育活动,并来到儿童心理拓展训练小组活动现场。代表们对社工服务社区、惠及群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社工们要用心用情开展社工服务,在回应居民需求、构建和谐社会、推进社会进步等方面要发挥积极作用。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