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文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8日,文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罗俊杰主持。大会应到人大代表122人,实到代表108人,符合法定程序。大会依法选举了周云飞和刘星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副镇长进行了宪法宣誓就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审议决定了其他事项。全体代表在讨论审议三个报告中,充分肯定了政府、人大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年工作提出的奋斗目标。

大会客观回顾了去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指出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及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市委“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的总体部署,按照县委“创新开放、跨江融城、绿色崛起、和谐文明”的发展要求,镇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上下,担当实干,负重前行,砥砺奋进,重点项目稳步推进,社区建设不断完善,美丽乡村精彩呈现,富民产业长足发展,城乡环境不断提升,社会事业协调并进,构建和谐幸福村镇,基层组织保障有力,有序推进“繁荣、秀美、富裕、和谐”新文峰建设,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良好成效。

大会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和方向,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努力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奋力谱写文峰发展新篇章。

大会要求,各位代表返回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这次会议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推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转化为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开拓创新,为建设“繁荣、秀美、富裕、和谐”新文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