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爱岗敬业促发展 无私奉献美乡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  阅读次数:

 

爱岗敬业促发展 无私奉献美乡村

 

双村镇自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以来,村庄环境和圩镇街道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路面干净了,门店整洁了,乱堆乱放现象不见了…这焕然一新的环境卫生,凝聚着双村镇全体领导干部和群众的辛勤汗水。其中人大代表、双村镇市容管理站的庞的生得到了领导、干部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为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他不辞辛苦,整治圩镇、拆猪栏、拆蓝色铁皮棚,每次他都冲在最前面。由于人手不足,环境整治工作量又比较大,忙起来的时候,他甚至都顾不上吃饭,可他从来没有怨言,不论日晒雨淋,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碰上一些难度较大的违章搭建拆除工作时,庞的生也从不畏难,他总是耐心为他们讲解政策,开导他们的思想,保障双村镇的违建拆除工作完成顺利。在开展圩镇街道整治工作中,他一家一家劝导教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很多商户都被他的耐心、尽责感动,自觉整改了占道经营和不履行“三包”的行为,让街道变得更加整洁。

这就是双村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中表现出色的人大代表——庞的生,他朴实无华,爱岗敬业,是双村镇环境整治活动中积极奉献的缩影。他总说,既然当初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牢记肩上的那一份责任和义务,就要始终坚守岗位,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当初的铮铮誓言,书写自己的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