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吉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  阅读次数:

会议材料(25)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吉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13日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院长周文花所作的《吉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法院2016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目标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牢牢把握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进一步完善司法管理体制和司法权力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深入推进法治吉水建设,为吉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             2017年1月13日印



共印3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