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省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小彪,副县长张学伟陪同。

市002.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吉安中国进士文化园、江西星之光科技有限公司和妇幼保健院整体拆迁等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投资、规模产值、污水处理以及项目进展等情况。视察中,代表们围绕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市003.png

市004.pn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县长张学伟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县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徐明充分肯定了县委、县政府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体量大、亮点多,尤其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程稳步前行,这不仅体现了我县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表现了全县上下勠力同心,拧成一股绳的工作精神,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