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刘龙林主任率队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率队到八都镇、阜田镇,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调研,听取各乡镇党委、人大和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八都镇、双村镇、醪桥镇、水田乡、阜田镇、金滩镇、黄桥镇、枫江镇、文峰镇、盘谷镇等乡镇党委书记和人大主席参加调研座谈会。

2.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实际,围绕选民登记、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选举经费以及如何把好代表“入口关”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3.jpg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刘龙林主任指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项重要任务,必须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做细做实,在每一个环节上下功夫,确保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