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县人大代表罗四留参加双村镇 “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

作者:双村镇人大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四留同志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接访日”活动,与镇党委书记罗党小军、镇长李丽花、双村村代表庞细苟、庞的生四位镇人大代表一同接待选民来访,镇人大主席熊一,副主席欧阳总根陪同。

7.7.3.jpg

罗四留首先向选民简要汇报了上半年自己的履职情况,介绍了人大代表进站接访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基层选民能积极向人大代表建言献策。

7.7.2.jpg

接访中,几位接访代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群众的意见,并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对能现场回复的问题,一一详细地向群众进行解释。针对选民提出的因双村镇没有烘干场,湿稻谷价格上不去以及玉诚公司管理水平低,垃圾运转车不及时清扫垃圾,且在村内行驶速度快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等问题,罗四留逐一进行解答,他表示,对于能解决的他会想方设法解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他将向县人大及相关部门反映并上报,争取尽早解决。镇人大联络站也将问题以书面形式交办到镇政府职能部门进行办理。

7.7.4.jpg

接访结束后,罗四留又来到连西村走访村民,现场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点建设情况,听取选区选民意见,并对整治点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双村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