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赴我县开展《吉安市城市市容和 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阅读次数:

市人大常委会赴我县开展《吉安市城市市容和

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9月23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率队到我县开展《吉安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忠桂,副县长张学伟陪同。

徐明一行实地检查了文水路垃圾压缩中转站、杨万里公园环境卫生管理情况、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徐明对我县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明指出,制定和出台该《条例》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建设文明宜居城市,推进全国文明城、全国卫生城的长效管理。通过今天现场执法检查,吉水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进入了一个更高的层面,城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徐明要求,我们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推动《条例》的贯彻实施;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泛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活动,使《条例》家喻户晓,并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其中,切实把它转化为实际行动;要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清晰自身在城市管理中的职能职责,实行精细化管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条例》落地见效;要建立健全市容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敢管严管、强化监督,增强执法力量。

会上,张学伟以及县城管局、财政局、住建局、市监局、生态环监局、文峰镇等相关部门就贯彻实施《吉安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