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克龙参加鉴湖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克龙以省、市、县人大代表身份深入文峰镇鉴湖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与部分人大代表、选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路庚参加。

“目前县城环境卫生还是采用传统运输工具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建议县政府进行优化”、“希望政府在社区建设方面加大资金投入”、“近年吉水县公益组织发展良好,希望政府能够提供公益性的办公场所,从而进一步提高全县志愿服务水平”、“全县小麻将馆泛滥,扰乱市民正常休息,影响市民家庭和睦,建议政府加大治理力度”……人大代表、选民围绕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建议,陈克龙仔细听、认真记,还不时与群众和代表进行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111.jpg

 陈克龙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联系选民、掌握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参加代表联络工作站的活动,可以更好地了解民情,听取民意,反映民声。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要积极组织代表深入选民群众中间听取意见建议,通过代表“下访”,为群众解决矛盾和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