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任江南到我县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及《时代主人》宣传发行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任江南一行到我县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及《时代主人》宣传发行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时代主人》编辑室主任江先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副主任吴世发、江路庚陪同。

座谈会上,任江南认真听取了我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县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建设和《时代主人》宣传发行工作情况,对办好《时代主人》刊物进行深入交流。任江南对我县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工作和《时代主人》宣传发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吉水县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建设起点高、效果好,走在全省前列。

4.jpg

任江南指出,吉水县要进一步加强市、县、乡镇三级人大的信息交流,强化信息化工作协同性,注重共建共享。要突出个性特色,合力推动我省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开展“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专题活动,为《时代主人》相关专栏提供鲜活素材和优质稿源,共同办好《时代主人》刊物。

刘龙林在汇报中指出,县人大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创新手段,积极尝试探索,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县人大信息化硬件设施、人大网站建设、微信平台运行推广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信息工作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