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调研组到吉水县开展 《吉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  阅读次数:

市人大调研组到吉水县开展

《吉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920号,市人大调研组到吉水县开展《吉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立法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书品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社区、酒店宾馆经营者等代表,紧紧围绕立法工作,结合实际对立法工作涉及的各方职责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站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对立法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座谈发言后,李书品指出,全面、广泛、深入地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开展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立法,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到环境保护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调研组将把此次调研成果加以整理、总结上报,为开展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立法提供决策参考。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吉水县博物馆。据了解,《吉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已进入二次审议程序,由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草案作进一步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