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世发、江路庚、袁大平、郭忠桂、夏彬彬、袁小彪参加会议,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再次学习了刘奇同志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学习传达了周萌同志在全省人大代表工作及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同志依次就加强作风建设,贯彻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深入剖析班子和个人在“怕、慢、假、庸、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原因,提出整改举措,并进行了表态性发言。2.jpg

 会议最后,刘龙林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突出问题导向,着力破积弊、除痼疾、立规矩、扬正气,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务实高效、作风过硬、团结协作、勤政廉洁的人大干部队伍。一要加强学习强素质。要持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宪法和有关法律的学习,努力从学习中汲取营养、增长才干、提升能力;二要担当实干做表率。坚决破除“人大是二线”的观念,不断拉升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标准;三要深入实际求实效。切实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努力提升工作实效;四要勇于革新创特色。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新途径,找准开展工作的着力点,摸清解决问题的关键点,创造性地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履好职,尽好责;五要廉洁自律树形象。增强“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