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世发到挂点村指导 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世发前往县人大常委会扶贫挂点村乌江镇沙井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研究了脱贫攻坚项目和下一步工作。

指导扶贫工作2.jpg

吴世发副主任首先到村部查看了扶贫工作室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对照要求详细查阅了村级扶贫档案及贫困户档案资料,随后实地查看了脱贫攻坚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沙井村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及作出工作要求。

吴世发副主任对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一是镇村干部和各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担当意识,对照上级脱贫退出标准,进一步细化工作,抓好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二是要务实工作,进一步做好扶贫产业,使产业扶贫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贫困户和集体获得实惠,确保实现如期脱贫摘帽。

指导扶贫工作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