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醪桥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醪桥镇人大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  阅读次数:

5.29.11.jpg

5月29日,醪桥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闭幕,来自全镇各个战线的48名人大代表和46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张嗣云同志到会指导并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50名,实到代表48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名单和会议议程。在热烈的掌声中,刘建凌同志代表本届政府向大会作了醪桥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罗来清代表本届人大主席团向大会作了醪桥镇《人大工作报告》;《醪桥镇2019年财政执行及2020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各位代表进行了审议。

会议补选了第五届醪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代表们依次投下庄严的选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选出李恺同志担任副镇长,随后,新当选的李恺同志在48名人大代表和46名列席人员的见证下,右手举拳,向宪法庄严宣誓。

5.29.22.jpg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各项报告,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就党委、政府和人大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计献策,充分展现了醪桥镇人大代表履职风采。

新当选副镇长李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力开创醪桥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高质量、可持续、跨越式发展醪桥而努力奋斗!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嗣云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开好此次大会的单位和同志表示感谢,并强调醪桥镇党委政府将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按照人民至上、造福人民的要求,团结富有奋斗精神的醪桥人民,用心、用力、用情,慎终如始,负重奋进,全面推进全镇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