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忠桂在白沙镇召开水东片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7日下午,县人大副主任郭忠桂带队在白沙镇召开水东片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镇长朱志铭、镇人大主席王和萱、教育局、丁江镇、白水镇、水南镇、冠山乡、螺田镇、白沙镇中小学校长出席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调研组指出,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多方征集一些事关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

  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围绕师资力量、年龄结构、流动性、教师待遇、职称评定、教师招聘和培养、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基层教师队伍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县人大副主任郭忠桂对与会人员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并指出调研组将对此次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形成调研报告,切实提高基层教师队伍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