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水南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0-21日,水南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水南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照片.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水南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大会依法选举叶茂同志为水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会议照片3.镇长胡英作政府工作报告.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会议照片4人大主席邓向东作人大工作报告.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会议照片5财政所所长周小辉作报告.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会议照片6新当选的副镇长叶茂在宪法面前宣誓.jpg

  镇党委书记陈义生同志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镇政府要树立信心,统筹兼顾,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水南;二是镇人大及主席团要履行职责,主动监督,加快推进政治文明建设;三是镇人大代表要尽心尽职,发挥作用,努力提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会议照片2.jpg

  52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副科级以上领导、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各村书记、县政协委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