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代表到尚贤乡视察古村落保护工作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  阅读次数: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代表到

  尚贤乡视察古村落保护工作情况

   

  


    10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代表来到尚贤乡就古村落保护进行专题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栗下古村的保护情况。尚贤乡乡长谢小波、人大主席罗小平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九栋十八厅”,罗小平同志从历史、建筑风格等角度介绍了这座建在光绪年间古老庭院,郭主任对古建筑的精雕细刻和结构布局赞不绝口。随后,走进庄严的彭氏宗祠,感受浓厚的文化底蕴。郭主任在调研期间详细了解我乡古村落的保护工作情况,并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乡党委政府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对古村落的保护工作,切实保护古建筑的完整,保存古村落中的文化基因,留住乡村古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