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白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8日,白沙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应到镇人大代表53名,实到49名,符合法定人数。不是代表的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QQ图片20180828124831.jpg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听取并审议了镇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镇上半年民政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80828124209.jpg

  听取和审议镇长朱志铭同志向大会作的《政府半年工作报告》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80828130044.jpg

  听取和审议镇民政所长高秋根同志向大会作的《政府半年工作报告》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80828124758.jpg

  听取和审议镇人大主席王和萱同志向大会作的《白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随后对我镇民政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共发放测评表47份,收回47份,非常满意40份,满意6份,基本满意1份。

  在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后,白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了闭幕式。

  镇党委书记曾琦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大会主席团,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从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的情况来看,有亮点也有短板,有激励也有挑战,下半年我们更应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开启'经济实力更强、城乡面貌更美、生态环境更优、社会发展更顺、人民幸福指数更高的新白沙'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