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吉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33吉水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通过)

 

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民法院院长伍春辉所作的《吉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人民法院一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紧扣“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以“走稳前列、争做标杆”活动为引领,持续深化高质量司法实践,为奋力谱写“四区融合、大美吉水”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