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吉水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报告的 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14日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了县发改委主任夏甫海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提交的《关于吉水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2019年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基础不断夯实,生态保护力度进一步加大,生态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高,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发展目标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以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前列为目标,加快重大生态保护工程建设,严格实行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态福祉,迈开“创新开放、跨江融城、绿色崛起、和谐文明”吉水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