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水南镇组织人大代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6 来源:  阅读次数:

113日下午,水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由镇人大主席邓向东主持,镇党委书记陈义生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大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乡镇人大的首要政治任务。人大代表要积极带头,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大力宣传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人大代表要深入村居宣讲十九大精神,着力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水南镇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