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委书记肖梓才看望慰问与会人大代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3日上午11点半,县委书记肖梓才,县委副书记曾广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智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县政府县长、副县长候选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及县法检两长候选人集中统一前往代表团集中点,看望慰问与会人大代表。

肖梓才等领导每到一处,都向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勉励代表们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并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各位候选人情况。

肖梓才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开创新的工作局面的关键时候召开的极为重要的会议。

肖梓才强调,人大代表是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最优秀的分子,代表着全吉水县人民。人大代表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大家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认真履职,高质量开好这次大会。

肖梓才强调,全体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审查大会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把报告审议好、完善好,共同擘画出吉水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要严肃换届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选出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领导班子及县监察委员主任、县法检“两长”。要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清气正的会风确保会议严肃高效圆满完成,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会议结束后,大家要把大会精神带回去,带到各行各业、各自工作岗位,学习好、领悟好、消化好大会精神,为“四区融合、大美吉水”建设贡献每一位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深受鼓舞。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人民的重托,集中精力开好会,忠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光荣职责,为吉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描绘美好的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