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开展渔业法执法检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杨小勇率执法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渔业法执法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福钦,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罗志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副主任江路庚,副县长吴诚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杨小勇指出,此次执法检查是根据省人大农工委《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配合省人大做好我市行政区域内渔业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主要是征求大家对《渔业法》和《江西省渔业条例》实施情况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我市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依法治渔、依法兴渔水平。

杨小勇强调,我县认真贯彻落实《渔业法》,成绩值得肯定,此次吉水之行,目的就是深入调研,集思广益,对收集到的此次执法检查的相关情况,回去之后将会和市领导的有关指示精神一并整理,统一形成书面材料后按要求上报省人大,确保做到上合规定,下映实情。

会上,黄春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全市《渔业法》贯彻实施情况,王福钦作了补充汇报;吴诚汇报了我县《渔业法》贯彻实施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司法局、发改委、财政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对《渔业法》和《江西省渔业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作了补充汇报;乡镇和群众代表作了发言。

座谈会前,杨小勇一行先后来到赣江吉水段、同江万亩稻渔产业园、金滩卧虎岭休闲渔业基地,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贯彻实施《渔业法》及渔业生产、保护、开发利用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