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双村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清河清库工作视察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美丽宜居新乡村,4月18日,双村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双村镇清河清库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们到寨下水库、谷竹坑水库等9个点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视察结束后,代表们一致认为,该镇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在清河清库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辖区内河、库生态环境显著提升,同时,代表们针对视察发现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和相关建议。

此次视察活动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切实履行人大代表参政议政职能,增强人大代表参与生态环境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既检验前期清河清库工作的成果,又对今后继续开展这项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截至目前,该镇清河清库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下一步将按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要求,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努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人水和谐”的河道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