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黎明,副主任罗四留,罗立波,周寿厚出席会议,副主任袁小彪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小超,县法院院长伍春辉,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乐夫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吉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议案;听取了县人大法制委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对拟任职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向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