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阜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评议阜田水务站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  阅读次数:

阜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评议阜田水务站活动

 

近日,阜田镇人大主席团根据2018年人大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30余人开展评议阜田水务站活动。县水利局局长周寿厚、党委书记符桃根出席了评议会,镇党委书记唐小兵和其他党委成员及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一同参与了评议工作。

评议会由镇人大主席杨根生主持,整个评议工作规范到位,严肃活泼。一是水务站站长汇报两年来的工作;二是代表进行面对面评议,代表踊跃发言,根据我镇水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一些老大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如一些地方饮水问题、水质问题、一些水利项目建设问题、水务站内部管理问题等;三是水务站长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四是镇分管领导发言;五是县水利局领导就代表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复,并对一些问题的解决进行承诺。最后镇党委书记唐小兵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几点要求,同时要求水务站认真梳理,限期整改。

整个评议会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收到很好的效果,既发挥了代表的参政议政、监督作用,又促进了水务站的工作,查摆他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要求他们限期整改,上交整改材料,人大主席团将进行跟踪问效。

349592596

会议现场

1428649170

会议现场

 

195949392

镇党委书记唐小兵讲话